河北廊坊中行丨“坊”疫有我,共克时艰

来源: 长城网  
2022-04-08 16:37:0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钟航)3月8日,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悄然侵入廊坊。当晚,廊坊市安次区、开发区及部分县域区域实行封闭管控,全市工作生活秩序面临严峻考验。面对突发情况,中国银行廊坊分行敏捷反应、强化执行,第一时间进入抗疫状态,安排部署应对工作,次日召开紧急会议,对重点工作周密谋划,保障全行安全平稳运营。

  廊坊分行营业部充分发挥数字化和专业化优势,提供“零接触”线上金融服务,利用好“智能银行”服务功能,采用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服务新模式,让“数据多跑路,企业少跑腿”。通过电话、微信方式,对全口径授信、结算企业客户进行跟踪管理,量身定制服务方案。对个人客户推出便利化服务举措,运用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销售渠道,推送爆款理财、新发基金、疫情相关保险等产品信息。

 

廊坊分行营业部充分发挥数字化和专业化优势,提供“零接触”线上金融服务。钟航 供图

  组织线上理财保险推介沙龙2次,成功触达112名客户,销售期缴保险2万元,趸交保险4万元;大额存单680余万元;全员外呼成功发卡100余张;优客分期接单近60万元;手机银行月活共近500户;大众客户晋升86户;普惠散户贷线上营销14户,营销消费贷线上提款超430万元。为廊坊市某大型医药连锁公司提供1000万元普惠贷款用于购买防疫物资,从开户、尽调、批复、放款仅用4个工作日,跑出了中行加速度,唱响了中行好声音,在寒冬中为企业送上普惠“暖流”。

利用“智能银行”服务功能,采用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服务新模式,让“数据多跑路,企业少跑腿”。钟航 供图

  廊坊临空经济区支行扎根社区的临空经济区支行,一直将“勇于担当”放在心头,疫情伊始,廊坊全城面临封闭,支行大量员工被隔离在家,有一批人默默付出、逆行而上,他们选择坚守岗位,为了保证全行疫情期间业务连续性,支行青年员工纷纷主动请缨,克服困难、吃住在行、以行为家,保障支行在特殊时期安全运营无事故。

廊坊临空经济区支行员工坚守岗位,保障安全运营无事故。钟航 供图

  临空经济区支行积极承担保障民生的社会责任,疫情封闭期间处理跨境留交业务18笔,保障企业货款及客户赡家款及时入账。累计结汇70万美元,为企业提供便利化结汇条件。同时支行夯实前期营销成果,落地超300万元中间业务收入,授信审批业务按时开展,累计为企业批复普惠金融贷款1700余万元,完成大公司10亿元信用总量上报工作,增进了与重点客户之间的关系。为临空管委会缴纳国库收入3500余万元,作为临空经济区域内唯一一家可提供此类业务的支行,支行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极大地保障了业务连续性。支行开展多场线上保险沙龙、理财沙龙活动,与客户保持互动,宣传重点产品。全员持续参与营销活动中,共促活信用卡客户40余户,储备保险意向客户8名,个贷意向客户10名,手机银行促活2000余户。

  惟其艰难,方显勇敢;惟其磨砺,始得玉成。廊坊分行青年将“勇于担当”放在心头,全力以赴做好金融服务工作,充分展现中国银行在防疫工作中的大行担当,做支持当地经济发展坚强而有力的金融后盾。

关键词:中国银行,河北责任编辑:郝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