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张家口赛区最后一批冬奥志愿者 将顺利返岗工作

来源: 长城网  
2022-04-06 19:14:5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武峥)2022年4月6日,中国银行张家口赛区指挥中心举办“全行同心 冬奥同行 感谢有你”冬奥志愿者欢送座谈会,为最后一批结束隔离期的34名工作人员送行。至此,中国银行张家口赛区所有工作人员圆满完成冬奥服务任务,他们将根据安排返回原单位工作岗位。

“全行同心 冬奥同行 感谢有你”冬奥志愿者欢送座谈会。武峥 供图

最后一批结束隔离期的中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武峥 供图

  据悉,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从全省遴选的153人组建金融服务队伍,保障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金融服务工作。

  座谈会上,员工代表回顾冬奥期间闭环工作和生活,畅谈服务感言以及深厚友谊。中国银行张家口赛区冬奥金融服务工作人员,在飘雪映染冬阳之际,逆行进入闭环,为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提供坚强有力的金融保障。在芳华满目春日之时,他们结束了长达2-3个月闭环管理期,载誉而归。

  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指挥中心总指挥徐德已说:“今天是一个圆满的日子,张家口赛区圆满完成了总行、省行党委交代的冬奥金融服务任务,实现了“零感染、零事故、零差错、零投诉”的目标;今天是一个喜悦的日子,这种喜悦,不仅是归家的喜悦,更是凯旋的喜悦,恭喜将士们凯旋归来。从社会学意义上说,人生是由身边的人和经历的事构成,冬奥服务经历是人生中被身边的人认可、值得骄傲的有意义的事。感谢大家在可以在彼此的记忆长河中,留下最美丽的浪花。”

  “一起完成赛事服务,共同度过隔离监测,我们回家了!”中国银行崇礼支行冬(残)奥村金融服务区冀星江说,“饱含着留恋与不舍,充满了返航的期盼与欣喜,与等候的领导同事相拥,满载着收获归来,这将是一生难忘的印记。”

  “这段冬奥旅程镌刻了成长和收获,我们克服各种困难坚守在第一线,一丝不苟、热情洋溢提供金融服务,以青春之力为这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冬奥盛会贡献着微光,成为冬奥靓丽风景线。” 中国银行崇礼支行山地转播中心自助金融服务区王卓璇在总结这一段冬奥经历时感慨到。

  中国银行张家口赛区冬奥金融服务人员在闭环内严格执行防疫要求,每日健康监测、核酸检测,在场馆、属地之间流动,由专用车辆实现“点对点”连接,实现了全体人员新冠疫情“零感染”的既定目标,受到了张家口赛区场馆方的一致称赞。“零感染”的背后,是省分行党委对金融服务人员“持续不间断”的关心关爱,不仅配备了充足的防寒防疫生活物资、文体器材,丰富温暖了员工闭环生活,在冬残奥会冲刺阶段,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冷杰代表省行党委还亲赴崇礼,开展员工慰问。中国银行各地市分行也开展了员工家属慰问活动,累计慰问636人次。

解除隔离的中行志愿者们陆续返程返岗。武峥 供图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亦有一代人的“冬奥”,中国银行张家口赛区每一位金融服务人员,用爱和担当,回应着时代的感召,用真实的历史参与,诠释着民族自信的新内涵,冰雪不散场,暖春再出发。

关键词:中国银行,冬奥责任编辑:郝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