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快、“易”管理、“信”用强
河北中行上线多级在线供应链融资新产品

来源: 长城网  
2022-03-23 16:53:3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钟航)近日,为有效支持全省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循环和优化升级、更好服务中小企业融资需求、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河北中行上线在线多级供应链融资新产品——融易信,并在保定、邢台两地成功实现产品首发落地。

  融易信产品是基于产业链供应链核心企业信用,为上游中小企业融资的在线多级供应链融资产品,可将金融资源有效导入产业链条末端的小微企业,真正实现从协议签署、资料提交到融资放款的全流程线上化,极大地提升了融资的可得性和服务的便利性。无论是支撑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制造业链条,还是服务于雄安新区建设和京津冀交通一体化发展的建筑行业,均能够通过河北中行的该项融资业务实现资金的精准导入和高效利用,有效提升了产业链供应链的运行效率。真正做到了“融”资快、“易”管理、“信”用强。

  今年以来,河北中行积极行动、多措并举,为省内骨干企业和全产业链成员,提供覆盖短中长期、上中下游、内贸外贸、线上线下,融汇“票、证、融、贷、债”的一体化综合金融服务。推出“中银智链”供应链金融服务品牌,为产业链条赋能、为核心企业助力、为中小企业解忧,为实体经济发展注入金融活水,全力服务全省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中国银行,河北责任编辑:郝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