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达卫浴携智能产品亮相“中国品牌日”

来源: 长城网  袁立朋 朱欢
2022-03-19 16:48:0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袁立朋 通讯员 朱欢)智能卫浴“人过即开”、语音控制只动嘴不用动手……近日,在上海召开的“中国品牌日”活动上,惠达卫浴携众多智能产品亮相,受到了高度关注。

惠达卫浴执行总裁殷慷(右)向与会嘉宾介绍惠达的产品。惠达卫浴供图

  从2017年起,我国每年5月10日举行“中国品牌日”活动,集中展示自主品牌的。今年的活动在上海举行,共有50余个参展代表团、600余家国内知名品牌企业和创新型中小企业参加。

“中国品牌日”活动现场的河北展馆。惠达卫浴供图

  近年来,惠达卫浴始终将“中国品牌走出去”为己任,自2017年上市以来,瞄准智能、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坚持以创新为发展驱动,目前产品已经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海外7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自主品牌身份运营,将中国品牌推向了世界。

“中国品牌日”现场,观众从惠达卫浴的智能产品前走过。惠达卫浴供图

  惠达卫浴执行总裁殷慷说,中国制造在规模和技术水平上的大幅提升,为中国企业带来了更多自信,国外消费者也对中国的产品有了更多信任。惠达卫浴将继续做好“双循环”,抓住国内促消费、扩内需的机遇,深挖潜力,紧跟消费者的需求风向,引领消费升级浪潮。

惠达卫浴的智能5G工厂。资料图片

关键词:中国品牌日,惠达卫浴,智能产品,双循环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