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中行金融知识进万家,关注民生在行动

来源: 长城网  
2022-03-22 15:22:37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钟航)日前,中国银行邯郸分行开展各类金融知识宣传活动,青年突击队走进校园、社区,帮助群众普及金融知识,提升客户满意度。凭借青年员工良好的形象、专业的知识、细心的服务展现热情与活力,树青春榜样,唱奋斗赞歌!

  青年突击队——邯郸鸡泽支行

  青年突击队邯郸鸡泽支行工作人员为客户办理冬奥卡。钟航 供图

  邯郸鸡泽支行青年突击队深入县域及乡镇,开展“普及金融知识,防范电信诈骗”主题知识进校园活动。活动现场,青年突击队队员从人民币知识、防范电信诈骗、保护个人信息等方面为师生进行金融知识宣讲。通过讲解、分析、提问等方式深入浅出地介绍了身边常见风险。为引导教师养成健康、安全、理性的投资习惯,突击队通过案例故事讲述诈骗惯用套路,同时宣传中行热销产品,受到学校教师们的欢迎,当场提交优客分期资料10余户,营销教师到店办理冬奥卡20余张。

  青年突击队——邯郸邯山支行

  邯山支行青年突击队走进邯郸市某幼儿园。钟航 供图

  邯山支行青年突击队走进邯郸市某幼儿园,举办“爱护人民币,从我做起”宣讲活动。大堂经理刘肖肖结合人民币实物,告诉孩子们要学会爱护人民币,不能在人民币上乱写乱画,不能将硬币打孔作为挂饰、残损人民币可到银行按标准兑换。孩子们认真听讲,互动环节纷纷举手回答问题,分享压岁钱的故事。支行还为小朋友准备了练功券,指导孩子们怎么数人民币。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孩子们爱护人民币意识,提高了我行窗口形象,得到家长和老师们的认可。

  青年突击队——邯郸高开区支行

  邯郸高开区支行青年突击队组织员工到附近社区开展“树立科学理财观念,防范金融诈骗风险”主题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钟航 供图

  金融为民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高开区支行青年突击队抢抓315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组织员工到附近社区开展“树立科学理财观念,防范金融诈骗风险”主题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通过向社区居民宣传电信诈骗案例、防诈口诀、人民币防伪常识等金融知识,涵盖常见业务种类20余项,典型案例30多种,惠及居民500余人,丰富的事例、温馨的提示,拉进了金融与百姓的距离,体现了中行国有大行的社会担当,获得广大社区居民的赞誉。

  青年突击队——邯郸丛台支行

  丛台支行深入校园,将全方位的金融知识产品“打包”送上门。钟航 供图

  为巩固拓展智慧校园项目,丛台支行青年突击队多次前往当地某大型教育机构进行营销,制定了专属服务方案,携带移动设备提供上门服务,该校在校生1500余人,教师近百人左右,通过多次沟通营销,现在已达成初步意向,开通校园卡500余张,教师卡近90人,丛台支行将继续深入校园,从防范电信诈骗、普及理财知识等角度,将全方位的金融知识产品“打包”送上门。

  青年突击手——邯郸临漳支行李宗恒

  

  青年突击手——邯郸临漳支行李宗恒。钟航 供图

  青年突击手李宗恒在“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期间,多次进入社区、企业进行金融知识宣传。他结合“平安中行”案例为社区居民、企业员工进行反诈知识宣讲,通过手机银行活动宣传我行最新优惠活动,作为理财经理现场为居民讲解理财知识。有效提升了社区居民和企业员工的反诈意识及理财意识,获得了客户的好评和认可,跟进营销保险13笔,金额超130万元,工资理财200余笔,提高了客户资金留存率。

  青年突击手——邯郸肥乡支行李胜超

  青年突击手——邯郸肥乡支行李胜超。钟航 供图

  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邯郸肥乡支行积极深入周边学校,在县城某小学门口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李胜超作为青年业务骨干,身先士卒,用简洁易懂的语言和生动的案例向师生宣传消费者合法权益、金融基础常识、常见诈骗手法,受到了师生们的认可。宣传活动开展的同时,他助力个金业务发展,其间营销学生家长、在校老师开立借记卡20余张,新增手机银行20余户。

关键词:中国银行,河北责任编辑:郝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