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位世界冠军到访中行崇礼冬奥金融服务区

来源: 长城网  
2022-03-18 11:54:0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钟航)3月9日晚,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冬季两项男子6公里(坐姿组)比赛冠军刘子旭、冬季两项女子6公里(坐姿组)比赛亚军单怡霖受邀到中国银行崇礼支行冬残奥村金融服务区,办理数字人民币硬钱包“冰芯”和“雪环”。中行员工向其赠送了中行定制版徽章并向其讲解数字人民币使用方法。数字人民币支付方式满足赛时小额、高频、匿名等实际需求,是本次冬残奥会的一大亮点,在应用中广受好评。

  刘子旭、单怡霖与中行工作人员一起为中国队加油,为中国银行加油。钟航 供图

  3月10日,中国首位滑雪世界冠军,北京冬奥会火炬手、自由式滑雪NTO裁判郭丹丹到访中国银行张家口赛区指挥中心,带来一场激情洋溢、感人肺腑的分享会。大家倍受鼓舞,纷纷表示将努力为冬残奥会站好最后一班岗,更要在奥运结束后以同样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做自己人生的冠军!

  郭丹丹在崇礼支行数币专区参观。钟航 供图

  3月12日,冬残奥会开幕式中国队旗手、冬季两项女子6公里冠军郭雨洁,应邀到访中国银行崇礼支行冬残奥村金融服务区,共同告别即将结束的冬残奥会。奥运健儿在赛场拼搏,中行员工在一线为冬奥金融服务保驾护航,他们共同筑梦冬奥,一起向未来!

  郭雨洁与冬残奥村金融服务区工作人员合影。钟航 供图

  3月16日,中国银行崇礼支行冬残奥村金融服务区结束营业,至此,张家口赛区安保红线内中行网点圆满完成冬奥会、冬残奥会各项金融服务工作,践行了冬奥会唯一官方银行合作伙伴的责任,世界各国客户纷纷留言点赞中行服务,用文字定格冬奥美好瞬间。

  格鲁吉亚旗手用格鲁吉亚语、英语在明信片上写下感谢话语。钟航 供图

  英国运动员为冬残奥村金融服务区点赞留言。钟航 供图

关键词:中国银行,冬奥责任编辑:郝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