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崛起·河北名片”提升工程正式启动

来源: 长城网  
2022-03-15 15:36:00
分享:

视频来源:长城新媒体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特色,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代表。为打造一批具有鲜明河北特点和时代特色的产品品牌、企业品牌、区域品牌、行业品牌,3月15日,由长城新媒体集团发起和打造的“品牌崛起·河北名片”提升工程在该集团正式启动。

  “品牌崛起·河北名片”提升工程将借助权威主流媒体的影响力和公信力,采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先进技术,从品牌定位、品牌战略、品牌管理、品牌识别、品牌营销和品牌传播等多个维度,遴选出各区域、各行业、各企业代表河北特色的100个以上品牌、100张以上名片,努力打造一批具有鲜明河北特点和时代特色的产品品牌、企业品牌、区域品牌和行业品牌,助力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河北品牌力量。

  该工程将融合直播、访谈、图文、视频、航拍、动画、海报、长图等多种形式,通过移动APP、官方网站、微信微博等,充分发挥“学习强国”河北学习平台、冀云·融媒体平台、长城网、河北经济日报、长城24小时客户端,以及长城新媒体微信、微博、户外LED大屏和第三方抖音、快手等长城新媒体平台资源、矩阵优势,打造通俗易懂、印象深刻、传播广泛的精彩品牌名片故事,多渠道引流,实现品牌流量用户双增长,快速提升品牌影响力,充分展现品牌背后的文化内涵和价值导向,展现品牌的发展优势和发展前景。

  此外,“品牌崛起·河北名片”提升工程还将着力打造全省最具影响力的年度品牌盛会,将邀请国内知名品牌培育专家、全国资深品牌咨询师与区域、企业共同探讨品牌的发展方向和发展趋势。同时,在年度品牌盛会上向社会发布年度品牌发展白皮书,以及为入围品牌颁发年度“燕赵骄傲”“诚信好货”等荣誉证书,并集纳入围的优质品牌案例,进行广泛推广和传播,让社会分享其成功经验,扩大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入围“品牌崛起·河北名片”提升工程的合作品牌,将全部纳入大数据库,帮助合作品牌开展舆情监测,通过大数据分析的反馈曲线,为品牌提供个性化服务。

  长城新媒体诚挚邀请您加入“品牌崛起·河北名片”提升工程“联盟”,让我们一起为区域、行业和企业品牌发展赋能!

  总策划:王成应

  文  案:王成应

  统  筹:李  昭

  海  报:杜  蓓

关键词:品牌责任编辑:李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