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中行与巨鹿县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长城网  
2022-03-17 10:51:17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钟航)近日,邢台市巨鹿县召开高规格政银企对接会,邢台市政府副市长、市金融管理局副局长、中国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货币信贷处处长、中国人民银行邢台市中心支行行长、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邢台监管分局副局长、邢台市各银行分行行长均莅临参会。

  政银企会议现场。钟航 供图

  会上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中国银行邢台分行作为唯一一家商业银行,由分行任志宏行长与巨鹿县政府李精虎县长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同时,中国银行巨鹿支行作为县域唯一一家银行,与某发展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银行邢台分行与巨鹿县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钟航 供图

  巨鹿支行与巨腾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钟航 供图

  此次签约是中行服务巨鹿实体经济,在当地叫响“中国银行”品牌的冲锋号,巨鹿支行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认真落实分行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深化与县委县政府的合作,持续激发奋斗状态,坚定转型发展信心,全力在行政事业攻坚、重点业务拓展等方面取得快速突破,努力实现在“当地叫得响”的首选大行目标。

关键词:中国银行,河北责任编辑:郝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