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承德中行召开2022年党建和经营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 长城网  
2022-02-28 17:22:45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钟航)2月17日,河北承德中行召开2022年党建和经营管理工作会议,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拥军同志在大会上作题为《扩规模、优结构、增效益、强执行,奋力开创承德分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报告;其他行领导分别对分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人力资源部、财务管理部、公司金融部分别作专题宣讲;各支行行长围绕2022年任务、目标及工作措施作发言。

中行河北承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拥军同志作工作报告。钟航 供图

  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拥军同志指出,2021年全行上下认真贯彻落实省行党委的工作部署,坚持激发活力、敏捷反应、重点突破、强化执行,突出重点,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一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理论学习,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党的建设进一步加强;二是以高质量为主线,日均存款新增跑赢大市,各项贷款保持平稳增长,不良资产实现双降,发展水平进一步提升;三是明确工作重点,多措并举,全力以赴抓好存款、贷款、非息收入及客户拓展增长,战略执行进一步加强;四是坚持合规经营,加强信用风险管控,强化内控合规管理,风险管理进一步加强;张拥军行长强调,在总结成绩的同时,更要清醒地认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聚焦高质量发展要求,很多工作亟需改进和提高。一是党的建设方面,与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相比还有不足;二是经营发展方面,距离高质量发展的标准还有较大差距;三是风险管控方面,防范化解风险与内控案防还有不少短板;四是思想作风方面,与攻坚克难的发展要求相比还不适应。

  张拥军行长强调,2022年要认真贯彻落实省行党委的工作部署,以改革激发活力,以创新驱动发展,以管理强化执行,奋力开创承德分行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坚持发展为要,聚焦核心指标,以更有力的举措提升市场竞争力;坚持真抓实干,强化考核管理,以更扎实的作风抓好战略执行坚持合规经营,聚焦风险隐患,以更严的标准尺度筑牢内控防线;坚持文化强基,狠抓队伍建设,以更统一的共识凝聚干事创业活力。关于党建工作,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拥军同志强调,坚持党建引领,强化责任担当,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抓好党的建设。

会议现场。钟航 供图

  本次会议由孙瑞稳副行长主持。分行行领导、高级经理、一级支行行长、分行各部门主任及副主任、分行营业部班子成员及所辖二级支行行长、双百支行行长在主会场现场参会,各支行其他班子成员及所辖二级支行行长在分会场以视频形式参会。

关键词:中国银行,河北责任编辑:郝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