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召开2021年度先进表彰大会

来源: 长城网  
2022-02-21 17:36:3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钟航)为表彰典型,鼓舞干劲,2月11日上午,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召开2021年度先进表彰大会,为获得中银卓越奖的7个集体、17名个人以及获得突出贡献奖的56个先进集体、44名先进个人颁奖。

中行河北省分行召开2021年度先进表彰大会。钟航 供图

  本次大会以“致敬奋斗者,一起向未来”为主题,采用“云上、云下”相结合的方式为获奖者颁奖。颁奖台以中行华诞与百年冬奥为灵感,用冬奥雪花和中行LOGO创新设计成“雪花颁奖台”,“云奖杯”是用总行大楼形象设计成的雪花花瓣,完整的图案恰似航行中的舵盘,既象征着方向指引,又象征着河北省分行紧紧围绕 “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凝心聚力创佳绩

  大会以“员工致未来”的感人视频开场,并通过对今年以来获得过国家级、省级、总行级的集体和个人名单的展播,向全辖展示河北省分行的光彩。突出贡献奖获奖者分别为基础提升、综合管理、服务实体、经营效益、风险管控和市场争先等六个领域内业绩骄人、敢打敢拼、坚守奉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省行行领导逐一为获奖者颁奖。中银卓越奖是综合类奖项,代表着河北行的最高荣誉。河北省分行冷杰行长亲自为中银卓越奖的获奖代表颁奖,同时点亮荣誉殿堂。台下响起热烈的掌声,与会人员倍受振奋,深感鼓舞。

河北省分行冷杰行长点亮荣誉殿堂。钟航 供图

  大会还宣读了冷杰行长亲笔签发的“云端寄语”,为所有的获奖者点赞、喝彩,并鼓励广大员工学习先进,不懈奋斗,共创未来。获奖代表通过现场和云端的方式发表了获奖感言,表达了倍感荣耀、再立新功的激动心情。

获奖代表通过现场和云端的方式发表了获奖感言。钟航 供图

  本次大会表彰了先进,振奋了士气,指明了方向,凝聚了力量。广大参会员工纷纷表示,新的一年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围绕高质量发展主线,努力建设河北一流现代银行,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和中国银行成立110周年献礼,接续百年中行新的辉煌!

关键词:中国银行,河北责任编辑:郝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