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邢台分行:汇聚青年力量 奋进歌声嘹亮

来源: 长城网  
2022-02-18 18:15:2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钟航)中行邢台分行广大青年员工积极响应省行“奋战开门红 青年勇争先”活动号召,组建“青年突击队”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争当“青年突击手”立足本职建功立业。河北省分行团委特开展2022年燕赵青年奋战开门红系列报道,树青春榜样,唱奋斗赞歌!

  青年突击队:邢台分行团委

  邢台分行团委青年突击队。钟航 供图

  邢台分行团委积极响应上级团委开门红“突击队(手)”宣传活动,活动开展以来累计收集各团支部素材82篇,其中总行刊登6篇,省行刊登8篇。为增强员工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分行团委为青年搭建施展才华的平台,与某押运公司开展团建共建篮球友谊赛;积极发挥青年员工责任心、使命感,5名青年员工主动参与冬奥会金融服务。邢台分行团委将进一步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团青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为业务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青年突击队:邢台新华支行

  邢台新华支行青年突击队。钟航 供图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新华支行青年突击队在开门红关键时刻,不畏艰难、迎难而进。公司存款攻坚克难,成功争揽专项资金10亿元长期沉淀,奠定全辖第一领先位次;个人存款颗粒归仓,春节前15天争揽存款9000余万元,为日均存款持续增长夯实基础;住房贷款争分夺秒,发力重点开发商营销,敏捷抢占市场份额,实现房贷新增投放4500余万元,位列市区行第一名。

  青年突击队:邢台宁晋支行

  邢台宁晋支行青年突击队。钟航 供图

  宁晋支行团支部是一支青春活力、坚持学习、敢打必胜的优秀集体,曾被省行团委授予年度优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称号。2022伊始,宁晋支行团支部扬帆起航再出发,坚定转型发展决心,通过“客户大走访+线上直播路演+外拓小组定期外拓+清单定向营销”方式,做大全量金融资产,通过“专职+兼职+荐客模式”做好专项分期业务,通过“客户活动+资产配置+一对一精准营销”方式做好财富工作。截至1月末,个人全量资产年增约1.9亿,存款年增约1.6亿元,绝对额列全辖第一名,全量日均年增约4.7亿元,存款日均年增约1.9亿,绝对额和完成率均列全辖第二名,优客放款500余万,绝对额全辖第二名。

  青年突击队:邢台分行营业部

  邢台分行营业部青年突击队。钟航 供图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邢台分行营业部团支部充分发挥“青年突击队”敢打硬拼的工作热情,拼搏进取,精准营销,努力打造邢台分行文优服务品牌旗舰店,以优质服务带动存款、代发薪等持续发力。目前,成功营销邢台分行全辖首笔跨境代发业务,后续预计每月将稳定代发2000余万。邢台分行营业部团支部将以饱满热情全心投入到虎年开门红,踔厉前行,为分行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青年突击队:邢台威县支行

  邢台威县支行青年突击队。钟航 供图

  年轻无极限,奋斗写青春。威县支行个贷业务青年突击队朝气蓬勃、敢打敢拼,2022年开门红以来,房贷投放7800余万元领跑全辖,另有7000余万元储备手续正在加紧录入;他们用心服务、真诚关怀,持续深耕县域房地产市场,坚持用服务拓客户、用效率抢份额,春节期间放弃休息,加班为返乡客户签约手续,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

  青年突击队:邢台平乡支行

  邢台平乡支行青年突击队。钟航 供图

  青年员工不畏难,克难攻坚勇争先。平乡支行青年员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磨炼自己、拼抢市场。当人们都沉浸在美好假日的希冀喜庆当中时,他们通过前期跟综维护,成功争揽补偿、补贴及代发等三个项目790余万元、共计近4000笔代发资金。为确保资金按时到位,树立良好形象和口碑,支行员工加班加点、仔细核对,所有资金当日代发完成,体现了中行人的责任担当,为支行开门红冲刺打下了坚实基础。

  青年突击队:邢台南和支行

邢台南和支行青年突击队。钟航 供图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南和支行青年突击队怀揣着“时有所学、日有寸进,永不言弃、终有所成”的坚毅信念,突出个金重点业务,营销定期存款1200余万、全量存款2200余万元,扭转了存款年新增乏力局面,住房贷款成功投放5600余万元;发力公司核心指标,对公普惠贷款提前完成开门红任务,并储备2000万元正在审批,对公理财有效客户完成率超过50%。

  青年突击队:邢台清河武松中街支行

邢台清河武松中街支行青年突击队。钟航 供图

  青春新时代,奋斗正当时。清河武松中街支行突击队作为一家二级支行青年团组织,不但有年轻人的热情和激情更有新时代的敢想与敢拼,以客户为中心,发扬钉钉子精神,利用该行优势产品深挖客户潜力,提供一对一的贴身化服务,努力实现客户财富最大化。在全员的共同努力下,支行紧盯目标、直面困难,开门红以来累计营销结构性存款4700余万元、大额存单2200余万元,日均年新增达到5100余万元。

关键词:中国银行,河北责任编辑:郝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