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邢台中行:坚守岗位度春节,暖心服务有力量

来源: 长城网  
2022-02-11 16:16:17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钟航)2022年新春佳节期间,河北邢台中行青年员工坚守岗位,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用实际行动服务大众,把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带给千家万户。为保证节日期间业务不打烊,服务不打折,在岗坚守,用真心真情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真正成为客户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

  青年突击队——南宫支行

南宫支行青年突击队。钟航 供图

  在欢庆春节的日子里,南宫支行青年突击队坚守工作一线,全力以赴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值守期间,他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加紧联系未完成银企对账的客户,确保清零;向贵宾客户送去节日祝福,紧盯重点业务,确保颗粒归仓;加强监控自助机具,保障正常使用;坚持值守防疫小区,保障小区人员安全。将责任扛到肩上,用行动践行誓言!

  青年突击队——巨鹿支行

巨鹿支行青年突击队。钟航 供图

  巨鹿支行青年突击队这个平均年龄只有29岁的青年群体,充分发挥“敢打、敢拼、敢冲”的精神,用“坚守”换来“认可”、用“汗水”换回业绩。他们以劳动组合优化为基础,坚持夯基础、谋突破、惠全员。截至目前,该行个人全量金融资产余额突破4亿余元、个人存款余额近3亿元,两项指标任务完成率均位列全辖第一。

  青年突击队——天一城支行

天一城支行青年突击队。钟航 供图

  在这个由六人组成的天一城支行青年突击队中,有身怀六甲的准妈妈,有独自在外离家千里的准爸爸,更有无暇照顾家中生病孩子的父亲母亲。他们选择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只为了给百姓提供文明、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彰显中国银行的责任和担当。

  青年突击队——沙河支行

沙河支行青年突击队。钟航 供图

  2021年,沙河支行青年突击队以坚韧不拔、以岗为家的态度大力发展住房按揭业务,累计接卷近5亿元,新增近4亿元,新增额位列全辖第一。春节期间,正值在外务工人员返乡高峰,他们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放弃休假、加班加点接卷办理手续,在为客户提供“无假日”服务的同时,助力支行2022开门红。

  青年突击手——南和支行李琳琳

 

南和支行青年突击手李琳琳。钟航 供图

  “把每一件平凡的小事做好就是不平凡,在平凡的岗位上勤恳踏实的做好每一份工作,就是有价值的自己,我喜欢这样的人生。”面临支行人员紧张、一人多岗的情况,南和支行青年突击手李琳琳入行三年来常常加班加点做业务,全年无休几乎是她的常态。春节期间,为了让客户正常签约,她放弃与家人团聚,主动返回工作岗位。在2021年实现个贷投放超2亿元的基础上,2022年开门红首月,她已成功投放住房贷款近4000万元。

  青年突击手—开发区支行乔琦

开发区支行青年突击手乔琦。钟航 供图

  微笑服务八方客,高效服务迎客心。开发区支行青年突击手乔琦以热心、温情的服务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春节期间,到店客户数量是平时的两倍,身怀六甲的乔琦一刻不停歇,她热情地询问客户需求,高效做好分流和转介绍工作,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主动放弃休假时间,义无反顾地选择坚守在工作一线。截至目前,已营销多名私行客户,累计营销结构性存款超千万元。

  青年突击手——邢台县支行贾万臣

邢台县支行青年突击手贾万臣。钟航 供图

  邢台县支行青年突击手贾万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放弃回吉林老家与家人团聚的计划,一人扛起邢台县支行柜口服务的重担。他以高标准的文优服务,严谨的工作态度,赢得客户的一致好评。工作期间,无一例投诉事件,无一例远程授权拒绝,无一例业务差错,同时争揽存款500余万元。

  青年突击手—冶金路支行牛晓微

  

冶金路支行青年突击手牛晓微。钟航 供图

  这是冶金路支行青年突击手牛晓微值守的第十二个春节。十二年来,她从一名职场新人成长为业务骨干,岗位也从综合柜员调整到业务经理,但不变的是她坚守一线岗位的担当。自担任业务经理以来,她带领支行从运营内控落后单位、重点管控机构,逐步发展成为全辖先进行,在2021年度全年运营条线绩效考核中位列同组第一名,派驻业务经理绩效考核排名同组第一名,内控条线考核保持全辖领先位次。

关键词:中国银行,河北责任编辑:郝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