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廊坊中行:朝气蓬勃守岗位 抢抓机遇争先锋

来源: 长城网  
2022-02-11 16:12:0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钟航)新春佳节之际,河北廊坊中行青年突击队在年前关键节点积极抢抓市场机遇,有的放矢,重点突破,以青年员工的干劲儿和朝气担起廊坊分行发展的重任,吹响“开门红”号角。

  青年突击队——安次区支行

安次区支行财私青年突击队。钟航 供图

  2022年开门红伊始,安次区支行财私青年突击队主动出击,拜访客户,为客户进行资产配置,销售保险近500万元。消费金融方面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为开门红储备个人贷款约1亿元;跨境金融方面不断突破,预计一季度跨境结算量超1.5亿美元;普惠金融方面发挥本行产品优势,针对不同需求,推介不同信贷产品,开门红以来,已储备意向客户10余户,金额累计5000万元。

  青年突击队——逸树家支行

 

逸树家支行青年突击队。钟航 供图

  创造新陆地的,不是那滚滚的波浪,而是它底下细小的泥沙,逸树家支行青年突击队就是有着“泥沙精神”的一支队伍。他们坚持“过年不打烊”原则,对各项任务指标狠抓不放松,行长带头线上营销,每日汇总突击队营销成绩,确保日日有进展,日日有成果。

  突击队不畏艰难、奋发蹈厉,个金公司业务面面开花,消费金融业务更是引领全辖。截至1月25日,逸树家支行私行代销产品1200万元,完成率近130%,全辖第一;开立对公结算账户近120户,完成率排名第一;个人消费金融放款900万元,投放金额及有效户位居全省第一。

  青年突击队——开发区支行

开发区支行青年突击队。钟航 供图

  开发区支行青年突击队在春节前制定客户走访计划,抢抓机遇,为年后复工做好项目储备,全力保障客户节前各项业务需求。在做好客户服务的基础上加强厅堂及柜台营销,开门红以来,支行实现手机银行月活客户近2万户,任务完成率排名全辖第一,累计为各单位代发工资及奖金近亿元。

  春节营业安排下发后,支行青年突击队迅速制定工作方案,秉承“金融服务不打烊”的原则开展春节期间的客户服务及厅堂营销工作,为开门红各项指标的快速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青年突击手—信息科技部尹晓伟

廊坊分行信息科技部青年突击手尹晓伟。钟航 供图

  万家灯火映春红,炮竹声声年正浓。春节是中国民间最富有特色的传统节日,本应是合家团聚、互道吉祥的日子,为保障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顺利进行,廊坊分行信息科技部青年突击手尹晓伟在张家口赛区指挥中心坚守一线,全力以赴,确保冬奥赛时期间客户能一如既往的享受到中行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最美的坚守”。

  青年突击手—永清支行蔡普旭

廊坊分行永清支行青年突击手蔡普旭目前在张家口赛区山地新闻中心金融服务区。钟航 供图

  廊坊分行永清支行青年突击手蔡普旭目前在张家口赛区山地新闻中心金融服务区从事志愿服务工作。他凭借丰富的工作经验、扎实的专业知识、优质的业务服务,在厅堂为中外客户解决业务难题。春节期间,蔡普旭与所有服务冬奥的中行人一起坚守岗位,用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做好冬奥金融服务,擦亮百年老店金字招牌,为中国银行110周年行庆献礼!

  青年突击手——开发区支行李晓曦

  

开发区支行青年突击手李晓曦。钟航 供图

  开发区支行青年突击手李晓曦是一位产假复工不久的“新妈妈”,开门红以来,仍处于哺乳期的她加班加点为客户办理业务,并主动承担起ATM加钞的重担。春节前,她主动请缨,申请加入假期值班队伍,“大家都在坚守岗位,我也不能掉队”。李晓曦凭借耐心、细心的服务态度和专业、高效的业务技能,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金融服务,为支行2022年开门红贡献力量。

  青年突击手—安次区支行徐晶晶

安次区支行青年突击手徐晶晶。钟航 供图

  在万家灯火团圆之时,安次区支行青年突击手徐晶晶怀孕7个月却依然坚守在春节假日的工作岗位上,积极响应政府“就地过年”的号召,和爱人选择留在廊坊过年。用微笑来迎接新年到店的每一位客户,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提供专业周到的服务。虽然不能在节日里和父母朋友团聚,但是能为客户解决问题,看到他们满意的笑脸,她感到成就满满,责任与敬业精神是给肚子里的宝宝做最好的胎教!

  青年突击手—永兴路支行李玲

永兴路支行青年突击手李玲。钟航 供图

  永兴路支行青年突击手李玲,她最常说的一句话就是“我来,我来”。行里的大事儿小事儿她总是冲在前面,年纪虽小,但不计得失、敢于担当、乐于奉献,是行里的“小太阳”。

  工作上,她时刻紧盯周边客户资源,开展异业联盟,联合商户举办不同主题财私活动,大力拓展个金财私业务,截至1月25日,成功营销私行代销产品1000余万,大额存单3000万,新增私行客户一名,支行日均存款新增排名全辖第一。李玲在春节期间更是主动请缨,担任周边小区志愿者,不仅克服困难坚守岗位,更做到了服务社会,用行动践行了“青年有担当,中行有力量”。

关键词:中国银行,河北责任编辑:郝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