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供电: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安全可靠用电

来源: 长城网  
2022-01-19 15:51:53
分享:

党员服务队对辖区内供电设备、线路开展特巡测温。王素杰 供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王素杰)为全力打好春节保电攻坚战,高阳县供电公司周密安排春节保电工作,运检部党员服务队坚持“早准备、早行动、早落实”的原则,以隐患消缺、特巡测温等为抓手,多措并举确保让全县人民过上亮堂、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该公司把春节保电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全力做好节前保电工作准备。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加强设备、线路特巡,在人员、车辆和备品备件方面做足准备,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第一时间处理,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党员服务队对辖区内供电设备、线路开展特巡测温。王素杰 供图

  特巡测温,筑牢节前保电安全墙。1月18日上午,党员服务队队员对供电公司辖区内供电设备、线路开展特巡、测温和局放测试等工作,加大对电网设备运行的监测力度,及时“把脉”设备“健康”状态,同时,该公司还做好设备测温记录,掌握发热设备情况,迅速制定应急预案,在最短时间内消除隐患,确保所辖设备安全稳定运行。为了避免白天测温可能出现的遗漏和盲点,采用“夜巡+测温”的模式对设备健康状况进行复查,确保得到的数据客观、全面,确保设备处于“健康”运行状态。

  下一步,该公司运检党员服务队分队将持续推进春节保电工作,确保春节期间电网安全、可靠供电。

关键词:春节保电,高阳县供电公司责任编辑:蔡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