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襄都区税务局:服务不停歇 精准解难题

来源: 长城网  
2022-01-19 15:32:55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赵重)“一年岁尾货物尾款、员工工资以及春节福利都是一笔不小的开支。”面对税务人员送政策上门,邢台国邦特钢有限公司财务人员满是愁容的脸上瞬间挂满了笑容,“税收政策的再加码,不仅解了我们燃眉之急,还使我们能有更充裕的资金投入到产品的创新,真是太好了!”   

  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难。近日,邢台市襄都区税务局“解题”小队深入辖区中小型企业,摸清企业生产经营现状,精准推送制造业中小微企业阶段性税款缓缴和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新政策,把脉纳税人需求,推动疑难问题分类解决、共性问题统筹解决、苗头问题谋划解决,着眼于企业可持续健康发展。同时,及时跟进反馈企业提出的各类涉税难题,持续惠企、护企、助企,获得了纳税人热烈反响。   

  下一步,该局将结合税收经济分析报告,通过实地走访、电话走访、调查问卷“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走访,将减税降费等优惠政策宣传辅导到位,“一对一”帮扶企业疏通上下游堵点,与企业建立长效联系机制,帮助企业着力向“专精特新”“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

关键词:邢台市襄都区税务局,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难责任编辑: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