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极县紫田庄园举办第一届冰雪游乐嘉年华

来源: 长城网  
2022-01-19 14:55:17
分享:

  紫田庄园建造的滑雪场。李杰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李杰 甄建坡) 1月15日,位于石家庄市无极县东马村的紫田庄园里热闹非凡,第一届冰雪游乐嘉年华活动在这里正式开幕。        

  为助力北京冬奥会,紫田庄园负责人张增田决定在庄园基地广场新搭建七个滑道的滑雪场,为附近及周边的滑雪爱好者提供一个游玩的场所。滑雪场吸引了周边群众家长和孩子们的热情参与,让他们感受冰雪的运动乐趣。

  游客在紫田庄园大棚里采摘草莓。李杰 摄        

  在紫田庄园,一排排现代智能大棚映入眼帘。在草莓采摘棚里,一颗颗娇艳的草莓不仅色泽红润,而且味道十分香甜,有奶油草莓、巧克力草莓、香蕉草莓等多个品种。每逢周末,来自城区的家长们带着孩子到此采摘游玩。张增田介绍,目前这种纯绿色无公害的草莓十分受欢迎,有不少的回头客。紫田庄园自2017年建成以来,种植的有特新葡萄、黄桃、樱桃等品种,正在打造成集现代农业生产、休闲采摘、观光为一体的现代化都市农业。

关键词:无极县,紫田庄园,冰雪游乐嘉年华责任编辑:蔡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