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万达火车头步行街广场游乐文化街火热开启

来源: 长城网  
2022-01-17 18:22:55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郝艳红)1月15日晚,河北省首届游乐文化节启动仪式在石家庄市裕华万达步行街游乐街区举行,现场表演川剧变脸、新疆舞、恰恰舞、互动抽奖、揭卡仪式等精彩活动,使现场氛围高潮迭起,欢笑声不断。

河北省首届游乐文化节启动仪式在石家庄市裕华万达步行街游乐街区举行。郝艳红 摄

  据了解,万达火车头步行街于2020年7月25日正式开街,一年多来,街区先后获得河北省省级旅游休闲街区和河北省示范商业街等荣誉称号,已然成为一张亮丽的城市名片,外地游客到石家庄旅游的首选地,本地人的文化休闲地、城市会客厅。游乐文化节对整个街区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它是多种业态融合的一个重要尝试,与旅游服务业等高度融合,势必将街区推向更大更高的舞台。

万达火车头步行街已成为省会一张亮丽的城市名片。郝艳红 摄

  据悉,游乐文化节在河北省尚属首次举办,组委会计划以后每年都将在街区举行一次。为了让更多的游客沉浸式体验街区游乐项目的魅力和欢乐,游乐文化节诞生了,活动当天在街区启动后会一直持续至2月15日(正月十五),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将充分擦亮这一大型游乐街区的金字招牌。万达火车头步行街游乐街区内设有高空拓展、攀岩、狼牙战场、RASS 13区(太空舱)、街头实战游戏、儿童乐园、旱雪滑道等数十个娱乐项目,可以畅玩整天不重样。街区还为游客推出了超值的年卡,全年总价值14万余元的年卡,仅售99元,包含游乐街区内11个高值体验游乐项目,除法定节假日外,每天每个项目可以玩1次,周末也可以使用。为了能够更好地传递和弘扬游乐文化,本次举办的游乐文化节活动共设置了“公益”“挑战”“时光”“摄影”四个主题:公益主题下将持续关注特殊人群,给他们的出行游玩做一些便利措施;挑战主题下,将在街区组织竞技运动,高空拓展、攀岩等活动丰富多彩,带大家一起体验竞技的魅力;时光主题就是要带游客回到童年,找回最简单的快乐;摄影主题就是让大家在街区留下感人、惊喜和搞笑的瞬间,以图片或视频的格式参与活动,获得奖项。

街区推出超值年卡。郝艳红 摄

小朋友在游乐街区内游玩。郝艳红 摄

  喜迎新年,快乐相伴!石家庄万达火车头广场游乐文化街,快快约起来!

关键词:石家庄,旅游责任编辑:郝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