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移动营销企业商会成立

来源: 长城网  孙兴兴
2022-01-14 23:02: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孙兴兴)1月13日,河北省移动营销企业商会成立大会及第一届会员大会暨移动营销管理高峰论坛在石家庄隆重举行。河北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袁青、一级调研员刘立波,河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二级调研员刘远、副局长李婧,中国营销策划大师华红兵等,以及来自社会各界、商(协)会代表、发起成员企业代表共100余人出席大会。

  会议现场。孙兴兴 摄

  成立大会及第一届会员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河北省移动营销企业商会章程》等有关文件,并选举产生了王喜祥为会长,张芳为常务副会长,李花云、王保飞、刘爱青、王玉江、王盛誉、王守权、张炜、金彦刚为副会长,张志国为监事长,金彦刚兼秘书长。

  河北省工商联、河北省民政厅参会领导分别对商会的成立及选举出的商会组织成员表示祝贺,同时对商会未来的工作与发展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与期望。

  袁青在会上指出,河北省移动营销企业商会的成立,使河北有了一家在全省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社会影响力的移动营销行业商会组织,为全省移动营销行业同仁搭建了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学习交流、沟通有无的平台,更为会员企业建立了政企沟通的桥梁纽带。

  会议现场。孙兴兴 摄

  王喜祥介绍了商会的责任与使命,以及未来商会工作的方向与目标。

  会议现场。孙兴兴 摄

  活动现场,王喜祥为移动营销直播基地红星美凯龙和平商场总经理金彦刚、电视塔直播基地总经理王保飞、塔元庄捷昵非遗电商直播基地总经理王守权授牌。

会议现场。商会 供图

  河北省移动营销企业商会与石家庄铁道大学签订河北省移动营销大学生创业就业示范基地协议;河北新天第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与石家庄铁道大学信息工程签订大学生实习基地战略合作;河北省移动营销企业商会与鲸驰传媒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河北省移动营销企业商会与阿里数字乡村项目乡村振兴·鸡泽县产教示范园区志成智慧产业园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主旨演讲。商会 供图

  在随后举行的高峰论坛上,石家庄铁道大学教授、河北省教学名师、中国铁路桥梁协会理事长、商会监事长张志国教授分享《数字转型,赋能企业----移动营销应用就在我们身边》的演讲,同时还邀请到《移动营销管理》学科创始人、著名营销专家华红兵老师,他以《移动营销战略》为理论基础,以“怎样才能不让旧思想统治新年”与“移动营销管理,解开增长之谜”为主题方向,呈现了一场思想深刻、视角独特、精彩纷呈的主旨演讲。

全体合影。商会 供图

  据了解,该商会的成立将移动营销理论作为研究、实践、服务理论依据,同时商会将为企业赋能,助力企业转变经营方式,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河北省,移动,营销,企业,商会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