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太保寿险“商保服务窗口”进驻唐山南湖医院

来源: 长城网  
2021-12-23 07:44:59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杨伟哲)12月8日,由政府、医疗机构与商业保险三方合作推出的便民服务举措之一,中国太保寿险河北分公司的“商保服务窗口”正式进驻唐山南湖医院。

  该公司依托“太慧赔小程序”“太平洋保险App”“太平洋寿险官方微信”等多项智能服务平台,把理赔服务场景由客户家中、公司柜面前移至医院,让客户就诊完毕即可享受理赔咨询、资料整理、自助理赔申请等多项服务。服务窗口还派驻了该公司“诚信服务大使”,及时、全面解答客户保险咨询,并提供风险规划、投保办理等多项保险服务,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

  “商保服务窗口”既是理赔服务的延伸,也是客户经营的创新模式,下阶段,该公司还将继续探索医院、医保数据交互、共享,最终实现客户出院时商业保险与基本医疗保险、大病保险的一体化结算,扎实践行“社保+商保,让生活更美好”的愿景,真正做到“让信息多跑路,让百姓少跑腿”。

关键词:太保寿险,商保服务窗口,唐山,理赔责任编辑:辉金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