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州供电:多措并举推动提质增效

来源: 长城网  
2021-12-07 17:14:0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王培)近日,涿州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高损台区用电情况精心排查,及时解决客户用电问题,细化电力设备线损管理,以优质服务促进提质增效。

  围绕安全生产、基础管理、电费回收、线损管理、优质服务等方面,组织供电所全员签订经济责任清单,细化各岗位的工作职责,明确各岗位主要考核指标,从多维度评价为抓手,以业绩提升为导向,树立起行业标杆,使员工学有目标,赶有方向,充分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

  强化动态考核,定期兑现奖惩。供电所在员工之间开展业绩考核对标工作,实行月度供电所业绩考核及供电所负责人考评得分排名,建立月度通报机制,并按照该公司制定的奖惩办法兑现奖惩,激发供电所员工争先进位的工作热情,促进供电所管理水平及业绩排名得到整体提升。

  此外,把提质增效专项行动作为党建工作重要内容,施以“党建+”创新创效为抓手,在提质增效工作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激励党员创先争优、担当作为、砥砺前进,持续推动该公司发展和电网质效实现双提升,提升各项经营指标。

关键词:涿州供电,提质增效责任编辑:蔡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