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县税务局开展“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12-04 22:36:05
分享:

民众咨询城乡居民医保缴纳流程。刘美娇 摄

税务干部向民众讲解税收政策。刘美娇 摄

税务干部向中学生讲授宪法知识。刘美娇 摄

  长城网讯(刘美娇)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增强纳税人缴费人的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在全国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暨第四个“宪法宣传周”,12月4日,望都县税务局组建税法宣传小分队到该县市民广场开展宣传普及活动。

  宣传小分队设立了咨询台并悬挂横幅,根据“谁执法谁普法”原则,开展税法宣传。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宣讲最新税收政策,对纳税人提出的小规模纳税人优惠政策享受、个税及房产税申报等相关疑问进行一一解答,并悉心听取纳税人缴费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为全方位、多角度宣传,税务干部还走上街头,为过往的行人进一步讲解城乡居民社保费征缴等热点问题,确保纳税人和缴费人准确理解和充分享受国家的减税降费红利,助力其健康发展。活动当天,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赠送税法宣传品100余件,解答纳税人咨询200余人。

关键词:税务,望都,宪法,宣传责任编辑:王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