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银行邢台分行:认真负责办实事 热情贴心为客户

来源: 长城网  
2021-12-04 22:40:03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潘汪洋)近日,某企业负责人将一面“认真负责办实事,热情贴心为客户”的锦旗送到河北银行邢台世贸天街支行,为该行高效便捷的服务表示感谢。今年以来,河北银行邢台分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把服务送到最需要的地方,把实事办到客户心坎上。

企业把锦旗送到河北银行邢台世贸天街支行。 潘汪洋 供图

  河北银行邢台世贸天街支行在“贷动小生意 服务大民生”专项活动中了解到某企业急需一笔资金用于日常周转但现金流较为紧张的实际需求后,立即安排工作人员上门对接,加班加点收集整理资料,半天时间往返广宗县办理抵押,从对接到放款仅用时三天就办理了“快速贷”138万元,有效解决客户燃眉之急,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该行“责任心、团队、高效率”的核心价值观。该企业负责人高兴地表示:“你们真正解决了我的融资难问题,而且审批速度这么快,这是我没有想到的,希望能跟河北银行有更多合作。”

 今年以来,河北银行邢台分行强化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金融服务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抓手,以人民银行2021年“贷动小生意 服务大民生”活动为契机,坚持金融为民理念,不断提升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政策支持和金融服务水平。截至11月底,河北银行邢台分行累计为小微企业发放信贷资金939笔,有效支持701家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全面落实“六稳”“六保”任务,为推动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河北银行,邢台责任编辑:郝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