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农商行下花园支行:拓宽存款服务渠道

来源: 长城网  
2021-12-04 19:08:49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李艳茹)为打好储蓄存款攻坚战,张家口农商银行下花园支行坚持以“存款立行”为经营理念,以项目营销为突破口,多渠道、全方位开展各项金融业务。

  该行在维护前几年定期存单到期拆迁款的基础上,将金融服务前置,主动对接源头市场,以电话邀约、短信提醒大额存款客户到期办理相关业务,并赠送客户精美礼物,有效促进了该行储蓄存款增长。

  为拓宽存款服务渠道,下花园支行紧紧抓好“三个关键”,实行精准金融服务。抓好关键信息,前期做好“守住钱袋子”等金融知识宣传,多次上门拜访当地村民,全面掌握该村补偿户主补偿金额、资金用途等基本信息;抓好关键人物,以点带面的方式开展金融服务,立足将该村的征地补偿款结算账户开立在本行;抢抓关键时间,获悉征地补偿款后,该行征地款攻坚团队及时跟进,密切关注拆迁款的下拨与发放过程,确保资金下发到户后,第一时间上门做好各项金融服务工作。

关键词:张家口农商行,下花园支行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