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国市“线上税费支持中心”投入使用

来源: 长城网  
2021-12-04 18:23:28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侯倩茹 顾婷婷)为给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经过近一个月的紧张筹办,安国市“线上税费支持中心”于11月29日上午正式投入使用。

  据了解,安国市线上税费支持中心位于该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厅,该中心引入多级智能交互系统,具备一号呼入多席联动、局端远程帮办等功能。无论纳税人身在何地,只需拨打“0312-3590162”咨询电话,工作人员即可通过语音指导、视频连接、共享桌面等多种方式实现与纳税人缴费人的交流沟通、远程指导、资料推送等,切实以高效性、便捷性的线上服务帮助纳税人解决多种实际问题。

安国市线上税费支持中心工作人员认真接听来电。顾婷婷 摄

  安国市线上税费支持中心的建设使用,是该市坚持“人民至上”理念,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表现,也是税务部门落实“精细服务”要求、建设“远程帮办、问办结合”服务体系的有效探索。下一步,该市将围绕线上税费支持中心共同探索建立“线下服务无死角、线上服务不打烊、定制服务广覆盖”的税费服务新模式,并为推进办税服务场所“去窗口化”提供积极参考。

关键词:安国市,线上税费支持中心责任编辑:绳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