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农商行下花园支行举办信息宣传专题培训

来源: 长城网  
2021-12-04 19:46:43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王婷)为全面提升张家口农商银行下花园支行信息宣传小队整体信息宣传写作水平,近日,张家口农商银行下花园支行举办了信息宣传专题培训会。

  会上,综合管理部信息宣传工作人员为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写作培训,从信息宣传稿件的写作格式、题材选取角度等方面为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讲解。该行副行长李园丽对下花园支行2021年信息宣传工作进行总结部署,鼓励全体员工要注重日常素材积累,从点滴小事中寻找突破口,将工作中的亮点以文字的形式表达出来,全力做好2021年信息宣传的收官工作。

  活动最后,所有参会人员共同交流了在日常写作中遇到的问题,并由综合管理部宣传人员进行了现场解答。培训会的成功开展,为下花园支行信息宣传工作的高质量开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关键词:张家口农商行,下花园支行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