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竞秀区税务局:高效服务获赞誉

来源: 长城网  
2021-12-01 16:08:5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张丽茹)近日,保定市竞秀区税务局收到了来自保定飞泉商贸有限公司、保定珺傲房地产有限公司赠送的锦旗,称赞竞秀区新市场税务分局“服务暖人心 心系纳税人”“热情贴心为人民 高效规范办实事”。

企业赠送的锦旗。张丽茹 摄

  保定飞泉商贸有限公司和保定珺傲房地产有限公司在办理注销手续时,需要办理非正常户转正常户,由于涉税手续繁杂,该纳税人求助反映后,保定市竞秀区税务局第一时间为纳税人解决问题、办理手续。在办理过程中,该局急纳税人所急、想纳税人所想,热情的服务、熟练的业务技能和高效便捷的办事效率让纳税人深深感动。纳税人送上锦旗时,表达谢意。

  纳税服务无止境,便民办税永远在路上。保定市竞秀区税务局将继续以更加诚恳的态度、更加高效的业务和更加优质便民的服务为纳税人提供帮助,不辜负纳税人的信任与支持。

关键词:税务,竞秀区,高效便捷,锦旗责任编辑:王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