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农商行万全支行开展“新五小创建”工作

来源: 长城网  
2021-12-02 17:07:49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王靖雯)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温馨、和谐的工作环境,近日,张家口农商银行万全支行以农信系统“暖心工程”为依托,有效结合星级网点创建工作,积极开展了“新五小创建”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和获得感。截至目前,已建设小食堂22个,小浴室5间,小图书室10间,小活动室8间,小菜园11个。

  “小食堂”体现“大关爱”。该行将“小食堂”建设作为“新五小创建”的突破口,把营造舒适的就餐环境作为员工关怀最基础的一环,陆续将电饭煲、电饼铛、冰箱、冰柜等多种设备配备齐全。定期清洁小食堂,保障员工饮食健康,并广泛征集全体员工意见,制定菜谱,确保食材新鲜,饭菜可口。

  “小浴室”营造“温暖家”。浴室的设立是带给员工“家”的温暖的因素之一,该行修建的小浴室干净明亮,整洁有序,配备了热水器、淋浴装置,24小时供应热水,保证员工随时都能洗上热水澡,为员工提供了良好的生活体验。

  “小活动室”发挥大作用。为增强团队活力,使员工身心得到放松,压力得到释放,该行积极装修了员工活动室。活动室内配备了动感单车、跑步机等运动设施,同时准备了羽毛球、跳绳、毽子等多种解压物品,最大程度满足员工文体活动的需要。

  “小图书室”开辟“新天地”。为满足广大员工读书的迫切需要,该行设立了员工图书室,配置不同种类书籍,满足各种不同年龄段员工的阅读需求。

  “小菜园”扮靓“新形象”。该行利用院内空闲地,规划了一块小菜园,打造了一处独具特色的“小菜园”。让员工们积极种上各种不同的蔬菜,认真栽种、悉心照料,成为员工餐桌的“有机蔬菜库”,让紧张工作的员工吃上放心可口的饭菜。

  在“新五小创建”工作中,万全支行多措并举,精准发力,及时解决员工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极大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有效改善了基层网点工作环境,充分调动了员工“以行为家,干好本职工作”的积极性。

关键词:张家口农商行,万全支行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