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农商行陵园路支行积极解决客户难题

来源: 长城网  
2021-12-04 17:17:1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陈卓)近日,魏大妈来到张家口农商银行陵园路支行办理定期存款代理提前支取业务,由于魏大妈输入错误导致定期存单锁定,十分着急。该行员工通过了解情况得知,原来魏大妈是代理老伴高大爷来提前支取定期存款,由于高大爷重病在身,目前在医院接受治疗,不能亲自到现场办理相关业务。

  现在存单密码魏大妈已经确定,但又不小心锁定了存单,不能及时取上这笔救命钱,客户心急如焚。

  该行负责人第一时间与相关部门负责人积极沟通,最后确定了办理这笔业务的相关手续,魏大妈利办理了支取业务。“你们的办事效率和服务态度真是太好了,可帮了我大忙了。”魏大妈十分感激地说。

  一直以来,陵园路支行始终以真诚立信、实干立业的企业文化服务社会,并得到社会大众的广泛好评。

关键词:张家口农商行,陵园路支行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