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农商行万全支行持续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来源: 长城网  
2021-12-03 18:07:15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王靖雯)一直以来,张家口农商银行万全支行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筑牢安全意识防线,自觉担当安全责任,近年来未发生一起安全事故,为该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提高站位,下好先手棋。该行根据新常态下安全生产的新形势、新特点,将安全生产和安全保卫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成立了安全保卫工作领导小组,做到责任到人、分工明确,全力抓好安全发展工作,形成了严密的安全防范网络体系。

  精细管理,练好基本功。一方面将安全教育培训纳入全行员工的教育培训规划,认真按照制定的学习制度抓好日常安全教育落实。多次邀请消防大队指导员对全行员工进行培训,使每个员工切实掌握消防知识和消防技能;另一方面,多次组织员工进行安全保卫知识测试,持续增强员工安全保卫意识,提升安全保卫工作能力。 

  加力提效,守好防护线。针对汛期强降雨天气较多的情况,万全支行高度重视,切实负起责任,做好值班带班应急值守工作,组织指导各营业网点,做好防灾应急预案,确保员工和网点安全。

关键词:张家口农商行,万全支行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