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农信联社:全方位保障员工身心健康

来源: 长城网  
2021-12-02 10:44:19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张成俊) 近期,邯郸市峰峰矿区农村信用联社本着“多一份关心,多一份帮助,聚焦身心健康,携手进步成长”的理念,为全辖在岗员工及劳务派遣工购买了重大疾病保险。该项重疾险包含了恶性肿瘤、多个心脑血管疾病等共计34种严重性病症,在员工发生并明确确诊合同所指重大疾病后,保险公司将给付保险金10万元。此举在减轻职工生活压力的同时,也为职工健康保驾护航。

  长期以来,在保障职工身心健康这一方面,该联社强化措施,有力推动,每年为员工进行全方位的体检,并根据不同年龄段增加相应地检查项目。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该联社联合邯郸市第四医院,认真统筹安排部署,采取就近原则,每周分别在机关部室和下辖网点两个片区安排核酸检验,合理分流人员,同时在样本采集过程中,安排工作人员现场协调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职工检验不扎堆、高效有序。截至目前,已开展核酸检测17轮。

  此外,峰峰联社夯实以人为本的根基路线,积极搭起健康平台,以各大节日为抓手,为员工送健康,送福利。在“三八”妇女节之际,该联社特地组织健康知识讲座,并临时搭建爱心小屋,由专家大夫进行现场触诊,告诫广大职工调整不良生活习惯,以饱满的状态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同时,对于已患病职工,该联社党委每年安排时间定期进行走访慰问,为其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助其家庭早日走出困境。

  目前,峰峰农信联社正加紧修建职工文体活动中心,持续关注员工的身心健康,为企业发展提升“开路”,进一步将以人为本、营造友爱和谐的理念渗透于职工管理的全过程,促进各项业务高质量快速发展。

关键词:峰峰,农信,联社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