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碑店第三届冰雪运动会陆地冰壶开赛

来源: 长城网  
2021-12-01 11:11:06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时爱民)11月27日,高碑店市、白沟新城第三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式暨陆地冰壶赛在高碑店市国家登山训练基地举行。来自高碑店市和白沟的30支参赛队的运动员教练裁判、该高碑店市14个镇街的体育负责人和30个体育协会负责人300余人到场,助阵冰雪运动。

高碑店市、白沟新城第三届冰雪运动会开幕。时爱民 供图

  此次运动会由高碑店市人民政府、白沟新城管委会主办,高碑店市教育和体育局、白沟新城综合文化中心承办,共设有轮滑、冰蹴球、陆地冰壶、滑冰共4个比赛项目。陆地冰壶比赛是本届冰雪运动会的第三项赛事,此前已举办了轮滑比赛和冰蹴球比赛。最后滑冰比赛将于12月初举办。

开幕式现场。时爱民 供图

陆地冰壶赛现场。时爱民 供图

陆地冰壶赛现场。时爱民 供图

  近年来,高碑店市冰雪运动发展迅速。今年参与冰雪总人数超过22万,高质量高标准超额完成了省定任务目标。据了解,为了加大冰雪运动推广力度,该市年底前还将开展社区冰雪运动会、乡村“冰雪大篷车”、公园冰雪运动体验区、商场冰雪运动体验区、企业门店冰雪运动体验区、室内滑冰馆运营开放、校园冰雪季、冰雪协会发展等11个方面冰雪工作。以此推动冰雪运动进校园、进机关、进企业、进乡村、进社区等“十进”活动,为建设冰雪强省,确保全省完成3000万人参与冰雪运动目标任务贡献高碑店力量。

关键词:高碑店,教育责任编辑:郝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