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农商行高庙支行:高效服务获好评

来源: 长城网  
2021-12-01 11:06:12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王靓鸽)为进一步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对社保卡的认知,全力推进银行社保卡换发进度,提升公众对社保卡金融功能的应用意识,近日,张家口农商银行高庙支行采取宣传手册、答疑解惑等多种方式,向厅堂办理业务的客户及过往的群众细致讲解社保卡如何更换、使用方法以及优势等内容,积极推荐客户办理农信社保卡。

  同时,高庙支行开通了上门服务渠道,对因身体状况无法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及时安排银行工作人员提供上门服务。服务过程中,现场核验客户身份及证件并签字确认,第一时间完成社保卡的激活流程。对于该行的上门服务和效率,客户给予了高度好评。

  一直以来,高庙支行始终坚持将客户需求放心中、把客户利益放首位,以实际行动践行“伴农亲商,利惠城乡”的服务理念,使客户真正体会到农商银行服务的高效便捷。

关键词:张家口农商行,高庙支行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