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技师学院在市文创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 长城网  
2021-11-28 18:36:15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王毅雪)2021年“德龙杯”邢台文创和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于11月24日圆满落下帷幕。邢台技师学院信息系广告制作专业共有6件作品入围,获二等奖1个、三等奖1个、优秀奖4个。该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成为唯一获得此奖项的学校。

  获奖证书。王毅雪 供图

  此次活动是由邢台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信都区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邢台市德龙钢铁有限公司承办。大赛自5月开始,征集有效作品1080件,参赛选手200余人,参赛企业93家,覆盖该市19个县(市、区),辐射全国18个省份,更有来自国外作品参赛。本次获奖是该学院连续三届获得优秀组织奖,充分展示了该学院的办学实力和专业建设水平。今后该学院将进一步提升学生技能水平,做出更多贴近市场需求的文创产品。

关键词:邢台,技师,学院,文创,大赛责任编辑: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