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碑店:送餐车变身流动“消防宣传阵地”

来源: 长城网  
2021-11-27 20:30:05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白月 白凤)为切实做好消防宣传工作,深入开展“消防知识送万家”活动,近日,高碑店消防大队以“119”宣传月为契机,联合美团外卖小哥为广大市民送上消防“大餐”。

  高碑店消防大队联合美团外卖小哥为广大市民送上消防“大餐”。白月 供图

  消防大队宣传员对外卖小哥志愿者开展了消防知识培训,重点讲解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以及日常防火等知识。并在每一名外卖小哥的送餐箱都贴上了消防主题车贴,送餐车成为流动的“消防宣传阵地”。

  为外卖小哥的送餐箱贴上消防主题车贴。白月 供图

  大队还结合家庭用火用电用气等情况为每名骑手发放了宣传资料。外卖小哥摇身一变成为消防宣传员,将一份外卖美食、一份“家庭防火常识套餐”、一份叮咛嘱咐一同送入千家万户,有效延伸了宣传触角,让广大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教育,提高消防安全意识。

送餐车成为流动的“消防宣传阵地”。白月 供图

关键词:高碑店,消防责任编辑:郝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