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公安局上城派出所:夜间巡逻强化治安管控

来源: 长城网  
2021-11-27 20:35:41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冯贤)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部署,近日,石家庄市公安局新华分局上城派出所持续开展夜间常态化巡逻防控工作,切实做好辖区社会面治安管控工作,增强群众夜间出行安全感,对辖区不稳定因素起到震慑作用,不断压缩违法犯罪分子生存空间。

  工作中,上城派出所巡逻民警在城区重点部位、重点岗位加大巡逻布控,尤其对地理位置偏避、盗窃案件易发多发路段和巷道进行巡逻,采用步巡车巡相结合的方式,做到治安巡逻防范不留死角,形成常态巡防不间断不懈怠,同时在巡逻期间加大对可疑人、物、车辆的盘查力度,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安全就在身边。

  通过夜间巡逻防控的持续开展,进一步挤压了犯罪空间,强化了社会面治安管控,及时有效防止了夜间各类案件的发生,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提高了辖区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关键词:上城派出所,巡逻防控常态化责任编辑:郭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