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安农信联社:助力小微企业纾困解难

来源: 长城网  
2021-11-11 10:12:29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张颖)“真的是太谢谢你们了,是你们信用社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帮我解决了资金问题,经营规模也得以扩大,成安联社真是咱成安人自己的银行,也是我们小微企业的银行。”近日,成安镇北阳村拔丝制钉场负责人贾某在拿到成安县农村信用联社发放的40万元贷款后,迅速向山东新开厂房追加设备,增强了经营发展底气和信心。

  据了解,该制钉场经营已有40年左右,拥有员工50余人,主要经营螺钉,铆钉,黑铁丝等品种。近几年,经营效益逐年上升,今年,该公司想扩大规模,决定在山东开设分厂,由于投资巨大,出现资金短缺。成安县农村信用联社在了解到该企业融资需求后,立即安排专人上门对接,工作人员了解到,该企业厂房、机械设备等设施完善,生产规模、销售规模稳健增长,企业发展前景良好,该联社根据其经营特点为其推荐“助商贷”特色信贷产品,开辟绿色审批通道,从资料收集、贷款调查、审查、审批到贷款发放,仅用了2天就向其发放了40万元贷款,解决了其经营所需的资金难题。

  下一阶段,该联社将继续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坚持支农支小初心不动摇,加大对新型职业农民、种养大户、小微企业主等资金支持力度,不断创新信贷产品,用活用好各项金融支持政策,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关键词:成安,农信,联社,小微,企业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