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万科物业:真诚服务 情暖万家

来源: 长城网  
2021-11-10 16:18:06
分享:

  长城网讯(郝艳红)近日,石家庄万科紫郡项目在交付使用一个月后,迎来了首对新人婚礼。在这双喜临门的日子里,万科物业管家悄悄为他们准备了惊喜。

  小区大门绵延至业主家门的红地毯在众人迎接中,显得格外艳丽;鲜花锦簇的花箱散发着阵阵飘香,为新娘的到来,增添了一份甜蜜;礼宾巡逻前方引领新人入户,是紫郡业主的专属仪式感。热闹的鞭炮声中,物业管家代表石家庄万科物业赠与新娘子寓意幸福美好的手捧花,希冀新人未来的紫郡新生活美满如意。

万科物业管家为新人准备隆重迎宾礼。石家庄万科物业 供图

  在重阳节期间,石家庄翡翠公园万科物业中心特邀请小区老年业主参加古城正定一日游活动,此举得到了业主们的积极响应与一致好评。站在古城墙上,业主们谈笑风生,笑语连连,平日的邻居在此刻更像是多年未见的老朋友。沐浴着秋风和暖阳,沉醉在这古城古韵中,老人们舒心享受着假日惬意的光景。传承中华传统“尊老、敬老、爱老”的时代使命,让万科物业“生活因幸福而美好”的理念落地开花。

  

活动留念。石家庄万科物业 供图

  在日常的走访与交流中,翡翠公园的物业管家了解到了小区内有几户“空巢老人”,他们没有子女陪伴身边,身体行动也不是特别方便,万科物业管家怀揣一片爱心,手捧一腔热忱,手提慰问品敲开了这几户老人的家门。在拜访中,管家得知居住在5号楼的刘爷爷和刘奶奶因年事已高,做家务不太方便时,便主动与其他工作人员对刘爷爷家进行了全方位的打扫与清洁。

帮助老人打扫房间。石家庄万科物业 供图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10月31日,在石家庄翡翠公园物业中心的倡导下,翡翠公园物业举办了“树叶画”活动,并邀请大、小业主一同参与,在进行创作的同时,抓住秋天的尾巴,共同记录着属于十月份的小美好。

树叶画作品。石家庄万科物业 供图

  无论是新人喜结连理,还是重阳与老人相伴,或是与小业主们记录美好,每一个珍贵时刻都化为彼此之间的难忘记忆。石家庄万科物业以挚诚服务,多年来与不同的家庭共同经历了无数个幸福、欢乐、暖心、陪伴的故事。石家庄万科物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万科还将与业主老友碰撞出更多美好故事,将一如既往秉持“生活因幸福而改变”的品牌理念,将贴心呵护注入到业主生活的每一个细节,同业主朋友们一起共创理想的美好生活。

关键词:石家庄,房产责任编辑:郝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