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光伏新能源商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长城网  孙兴兴 马献立
2021-10-28 15:45:19
分享:

  长城网讯(孙兴兴 马献立)为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10月20日,河北省光伏新能源商会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入党积极分子及会员单位党员代表集中开展学习党史并进行党课教育。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商会党建文化墙、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和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展示,认真学习了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伟大长征精神和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等。

  学习交流中大家谈到,在新的长征路上,要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和长征精神,汇聚万众一心、勠力同心的民族力量;要锻造舍生忘死、向死而生的民族血性;要激发守正创新、奋勇向前的民族智慧。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为崇高理想信念而矢志奋斗。

参观党建文化墙。马献立 供图

关键词:河北,光伏,新能源,商会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