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工商联调研组到张家口联合石油化工调研

来源: 长城网  孙兴兴 江浩
2021-10-27 10:45:53
分享:

  长城网讯(孙兴兴 江浩)10月22日,全国工商联第八联系调研组到河北省石油业商会会长企业张家口联合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油库就民营企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该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深入油库生产作业一线,现场了解该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企业相关负责人从公司油库的建设发展历史、库容、吞吐能力和现代化程度等方面就油库基本情况向调研组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详细介绍了该公司党建工作情况和相关经验。

  座谈交流会上,企业相关负责人就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当前面临的问题、相关意见建议及未来发展规划向调研组作了详细汇报。

  调研组相关负责人指出,民营企业家要进一步坚定干事创业的信心、决心,把握新时代发展大势,着眼全局、深挖潜力、积极作为,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促进当地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并要求,对于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要认真梳理总结,把有关内容体现在调研报告当中,不断改进和提升工商联及商协会的服务水平,更好的服务企业发展。

  全国工商联办公厅、张家口市工商联、河北省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中心、河北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关键词:全国,工商联,调研组,张家口,调研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