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泉区与北京银行石家庄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长城网  
2021-10-20 22:28:07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芦玉龙)近日,石家庄市鹿泉区政府与北京银行石家庄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鹿泉区委书记李为军、北京银行石家庄分行行长方宜出席签约仪式,鹿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建航,副区长李夏参加签约仪式。

  “北京银行自2014年设立石家庄分行以来,累计为我区大中小企业发放各类贷款近25亿元,发放个人贷款近1.2亿元。长期以来,鹿泉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与银行合作,先后出台一系列金融支持政策,全力做好‘桥梁’‘纽带’工作,构建了政银企深度合作、良性互动的格局,夯实了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基础。”签约仪式上,李为军表示,期待北京银行发挥自身优势,在鹿泉区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重大基础设施和园区建设,特别是扶持中小企业成长发展等方面继续加大支持力度,促进政银企互利共赢,实现经济、金融互促共荣。

  方宜介绍,双方将在城市更新改造重点项目、城乡基础设施建设、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领域开展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全方位战略合作,做大重点项目投放,共同开启“互惠共赢、持续合作”的崭新篇章,共同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力量。

关键词:鹿泉,签约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