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农商行惠通支行:真情洒满老年公寓

来源: 长城网  
2021-10-20 22:22:41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常领 黄佳)近日,一位外卖小哥杨先生在张家口农商银行惠通支行门口踌躇许久,经大堂经理咨询得知,他想给亲属办理一张银行卡。

  原来,杨先生的大伯是一位孤寡老人,急需办理一张银行卡用于发放五保户补助金,但是老人居住在春蕾老年公寓且行动不便,无法亲自来柜台办理。面对特殊情况,惠通支行的工作人员决定带着“移动展业”系统去养老院为老人进行开卡服务。

  但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外来人员并不能进入养老院内部,这给开卡服务带来一定阻碍。特殊情况下,惠通支行的员工就在门口为老人办理了业务,由于老人听力受损,工作人员在养老院医护人员的协助下通过手语确认老人的开卡意愿,并为他完善了客户信息,成功开卡并递送到老人手中。

  一直以来,张家口农商银行惠通支行始终秉持着“为你更好”的服务理念,不断改善服务水平,提升服务效率,致力于成为“支持地方经济最好,服务城乡百姓最优”的特色银行。

关键词:张家口,惠通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