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工商联召开十九届二次主席会议

来源: 长城网  孙兴兴 田继霞
2021-10-20 21:50:40
分享:

  长城网讯(孙兴兴 田继霞)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纵深开展,特别是着力推进“访万家帮万企解万难”活动走深走实,更好助力全市民营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10月15日,由邢台市工商联组织举办的全市民营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现场观摩暨市工商联十九届二次主席(会长)会议在宁晋召开。

会议现场。邢台市工商联 供图

  邢台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建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宁晋县委书记王涛出席会议并致辞。邢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根才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会上,宁晋县工商联、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明达线缆集团有限公司、宁晋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负责人依次作了发言。相关负责人就有关政策作了解读,宣读了《邢台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九届兼职副主席(副会长)工作述职办法(征求意见稿)》,会议讨论通过。同时就《中共邢台市工商联党组关于深化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宣传教育加强民营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引领的意见》进行了说明。

实地观摩现场。邢台市工商联 供图

  会议指出,民营特色产业是经济发展的命脉,是实现经济振兴、促进就业、富民强市的重要抓手。市县工商联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增强服务企业实效,结合开展好“访万家帮万企解万难”活动,创新工作思路,搭建更多更有效的平台和载体,促进企业加快发展。要进一步加强对县域特色产业发展的引导,结合当地产业基础和比较优势,整合资源要素和政策,推进标准升级、龙头带动、集群发展,引导企业通过科技创新、标准引领、品牌建设等措施,提升产品层次,增强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推动产业做大做强做优。要进一步加强工商联(总商会)领导班子队伍建设,主动担当作为,服务中心大局,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市工商联会员企业坚定信心、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要进一步加大改革力度,结合各自实际,积极探索工商联改革的新思路新举措,不断取得新成效,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开创全市工商联工作新局面,为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前,与会代表还实地观摩了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玉锋实业集团、童泰婴幼儿服饰有限公司,对宁晋的特色产业发展有了更直观的感受。

关键词:邢台,工商联,主席,会议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