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供电公司:组织观看红色影片

来源: 长城网  
2021-10-19 22:44:2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苏鑫)10月9日,怀安供电公司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影片中志愿军第九兵团义无反顾赴朝作战,用他们的血肉之躯保家卫国,真实客观地再现了志愿军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凭借钢铁般的意志击退美军的史实。观影过程中,全体干部职工沉浸在紧张凝重的战争氛围中,被影片中的故事情节所震撼,被所展现的坚不可摧的革命信仰、为国家命运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所感动,不少职工流下了感动的泪水,观影现场成为了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堂。“先烈们以青春无悔,换山河无恙,他们的奉献值得我们铭记,也值得我们致敬!”大家纷纷表示,要筑牢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弘扬攻坚克难、不怕牺牲、敢于奉献的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心、饱满的干劲做好各项工作。

  该公司以此次集中观看革命题材电影为契机,创新形式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教育青年员工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怀安供电公司,党史学习教育责任编辑:蔡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