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我送标准到企业”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10-19 22:46:05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郑改敏 张明全)10月14日是“世界标准日”,广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今年世界标准日主题“标准促进可持续发展,共建美好的世界”、中国主题“实施标准化纲要,促进高质量发展”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组织开展“我送标准到企业”活动,在企业中巡回宣传。

  宣传活动主要是对《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标准化法》宣贯,扩大标准化工作的社会影响,增强企业的标准化意识。就企业质量、服务等标准情况进行检查指导,积极推进企业产品标准自我声明公开工作、企业标准“领跑者”和采标等工作的宣传推动与服务指导工作。广泛征集企业在标准方面的意见建议,积极答疑解惑,切实帮助、指导和解决企业在标准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广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到钢诺新材料科技公司宣传推进标准化工作。张明全 摄

关键词:广平县市场监管局,送标准到企业责任编辑:郭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