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河北春源:清洁供热为美丽中国赋能

来源: 长城网  田桂云
2021-10-24 12:11:02
分享:

  长城网讯(田桂云 贺娇)在古老辽阔、文脉悠悠的冀州大地,一家现代化科技强企迅猛发展。河北春源新型清洁供热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春风实业集团,始建于1972年,前身是冀县暖气片厂,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设计、安装、运营、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

  五十年筚路蓝缕,五十年披荆斩棘,五十年创新发展。春源以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和实干精神谱写出企业波澜壮阔的发展篇章。先后3次引领中国采暖散热器及清洁空气源行业技术革命;在全国采暖、清洁空气源行业同时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鉴衡产品认证、环境标识认证和康居产品四认证。

  科技创新 成绩斐然

  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永恒的生命力。春源强力推进科技兴企战略,深挖优势,研发出超低温空气源热泵供热系统、锅炉供热系统、散热器采暖系列。拥有国内发明专利12个,实用新型、外观设计专利100余项。自主研发的高帝系列铸铁散热器,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年产销供热产品超过3000万台(片),年实现供热面积500万平米;建有国内先进-30℃的热泵性能实验室;具备提供全面、完善、系统清洁供热供冷整体解决方案能力。

  全程服务 精准运营

  春风十里,关怀备至。春源建立完善了36524春风服务,确保从设计到安装,从运营到管理的一站式全程服务理念,让客户时刻体验专业化高品质服务。秉承“四个精准”设计理念,大力推广“光热+”清洁能源供热供冷新模式,实现政府综合投资低、用户成本低、企业可持续发展三方共赢的目标。智慧运行管控平台,以科技驱动管理,可以一目了然看到项目的分布运行情况,达到高效无人化值守。

  品牌铸就 实力担当

  近年来,春源顺应国家绿色、环保、节能新趋势,大力发展清洁能源,项目遍及全国30多个城市,为上万家单位和企业提供最优供热供冷解决方案。

  作为一家有信仰、有担当的现代化科技企业,春源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加快推进地源、水源、污水源、空气源、太阳能+等多能协同、智能耦合的供热供冷新技术,以全新的理念,服务居民、服务政府、服务城市。

  春源始终坚持“宜电则电、宜气则气、宜煤则煤、宜热则热、因地制宜、因势利导”,助力我国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战略目标,积极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

  发展,永无止境;未来,任重道远。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春源将以更加稳健的步伐,更加踏实的心态,大力发展清洁供热,为美丽中国赋能。

关键词:清洁供热 , 为美丽中国赋能, 河北春源,新型清洁供热 责任编辑:田桂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