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首届企业家日”鹿泉区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 长城网  孙兴兴 王书锋
2021-10-03 12:31:37
分享:

  长城网讯(孙兴兴 王书锋)9月30日,石家庄市“首届企业家日”鹿泉区系列活动暨鹿泉区企业家协会成立大会成功举办,会上,由河北专精特新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联合省内外优秀专业机构组成的“专精特新服务联合体”正式亮相。

会议现场。王书锋 供图

  近年来,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高度重视“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密集研究部署安排,迅速出台了一系列支持政策和措施,同时加强了全国“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服务体系的建设。“专精特新”服务联合体作为“专精特新”服务体系中的组成部分,将发挥联合体集聚优质服务资源的优势,针对企业不同需求,分层次为企业提供深度、精准服务。专精特新服务联合体将重点围绕企业技术创新、知识产权保护、政策咨询、管理咨询、上市辅导、法律服务、税收筹划、数字化智能化改造、外贸服务、上云用云及工业设计等领域为全省“专精特新”企业提供点对点、一对一精准服务。

  此次“专精特新服务联合体”将以鹿泉区企业家协会成立大会为契机和开端,落实《石家庄关于支持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和生物医药产业率先突破的若干措施》,率先为鹿泉电子信息产业赋能,打造“专精特新”培育基地,加速“专精特新”企业育成,为鹿泉“专精特新”企业提供针对性专业化服务,助力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石家庄市,鹿泉区,企业家,协会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