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河北分行:做好专属金融服务 为奥运健儿加油

来源: 长城网  
2021-10-01 22:10:23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程力)“能够服务奥运冠军是一种荣耀,也是一种责任,作为中国银行员工,我们也要把对奥运的支持化作工作的动力,在冠军精神的激励下,做好银行服务。”中国银行石家庄裕华支行员工小冯说。9月30日,出征东京奥运会的13名河北籍运动员齐聚石家庄,参加君乐宝“冰雪大篷车”发车仪式暨东京奥运会健儿颁奖仪式,其间,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为每位河北健儿办理了专属银行卡,并提供了专业、周到的金融服务。

  由于各位运动员时间紧张,在合规前提下,中行河北分行冬奥办、个人数字金融部密切联动,对接系统,做好业务支持。石家庄裕华支行派遣专人携带智能柜台设备在运动员下榻酒店等候,现场办理开卡、核验等工作。29日晚间,运动员全部抵达酒店后,工作人员在会议的间歇完成了现场开卡、激活工作,最终完成新开卡8张(其余5人为存量客户),13名奥运健儿全部成为中行贵宾客户,大家纷纷为中行周到热情、专业敬业的服务点赞。

  近年来,中行河北分行与河北省体育局在首届、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及群众性冰雪运动等方面开展了广泛深入的合作。随着冬奥会的临近,中行河北分行下一步将在冰雪进校园等系列冬奥宣传活动、冰雪大篷车、冬奥网点展示等方面,继续同省体育局加深合作,创新活动谋划,向奥运健儿拼搏进取、不断超越的精神学习,积极做好各项冬奥金融服务,为实现河北省三千万人参与冰雪运动目标作出中行贡献。

关键词:中行,冬奥责任编辑:郝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