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安委会召开三年行动调度会

来源: 长城网  田桂云
2021-10-03 12:36:22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石鑫)近日,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安委会召开了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三年行动调度会,管委副主任蔡钰武出席会议并讲话,新区安委会19个成员单位和4个街道办分管安全生产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新区安委办主任、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局长姜沪主持。会上共同学习了2021年版新《安全生产法》修订的重点内容,传达了8月24日全省安全生产督导检查视频会议和8月25日全市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对三年行动任务推进、台账填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蔡钰武指出,新《安全生产法》已将“三个必须”写入法律,各部门、街道办要切实提高认识,结合本单位职责分工和行业管理职能,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规定。蔡钰武强调,各部门要积极履职尽责、团结协作、互相支持,该承担的工作要克服困难担起来、落实好。蔡钰武要求,各部门、街道办主要负责人要亲自过问三年行动进展情况,要将三年行动纳入本单位重要议事日程,定期研究调度,建立工作台账,没有行业监管职责的部门也要将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电视专题片、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等纳入全员学习内容,要完善部门和企业层面台账清单报表,逐项落实整治任务,提高办结率,确保整治任务落实到位、不出纰漏。

关键词:秦皇岛,北戴河新区,三年行动调度会责任编辑:田桂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