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开发区开展应急系统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调查

来源: 长城网  
2021-10-08 10:42:02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石鑫)近日,秦皇岛开发区按照河北省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调查阶段动员会安排,深入企业开展调查,为下一步组织区级调查工作部署和培训提供数据支撑。

  调查前,该区普查办组织相关人员对调查技术规范进行了再学习,分析和解读填报指标,研究议定填报方式和填报内容。调查时,调查组先后到秦皇岛奥深气体有限公司和秦皇岛远兴工贸有限公司,倾听企业对风险普查工作的意见建议,宣贯风险普查精神,现场对普查指标逐项进行讲解和填写,对已填报数据进行审核,重点强调了数据填报的真实性、规范性等注意事项。调查后,区普查办会同专家技术团队,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研究讨论,及时分析和总结填报流程和技术方法。通过先行调查,区普查办进一步熟悉了调查阶段的内容和任务,了解和掌握了调查的关键及重点环节,梳理和归纳了填报流程和技术方法,为全面启动风险普查调查阶段工作提供了范本和依据。

关键词:秦皇岛开发区,应急系统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调查责任编辑:田桂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