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营企业党建培训班开课

来源: 长城网  孙兴兴 高锋
2021-09-25 17:20:00
分享:

  长城网讯(孙兴兴 高锋)9月22日,河北省工商联民营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暨民营企业党建培训班在石家庄开班,河北省工商联主席刘劲松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刘劲松强调,听党话、跟党走是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根本保障,广大民营经济人士一定要自觉把企业发展和个人成长融入到国家和民族发展之中,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重视、关心、支持企业党建工作,实现以党建促会建、带企建,不断扩大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面。

  培训期间,参训学员对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精神以及民营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等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和深入研讨,并赴省内知名企业冀辰实业集团、耐力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观摩教学。

  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充分体现了对民营经济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对民营企业家的极大关心。通过培训,了解了党和国家的相关政策法规,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前进动能和发展信心,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企业的动力,不断推动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省委党校副校长孟庆云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尚得志主持开班仪式并全程带班学习。省工商联部分所属商会副会长、秘书长、党组织负责人和入党积极分子,各市工商联主管宣教工作负责人和部分民营企业家110余人参加培训。

关键词:河北省,工商联,民营,企业,党建,培训班责任编辑:孙兴兴